窗外的深夜飞过一颗彗星

岛津的肚子咕咕叫,他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。

  “老实说刚才我本来是要去我常去的那间小餐馆吃饭的。”

  我的肚子也叫了。

  “我也从昨天开始就没有吃任何东西,对了,我弄些什么来吃好了。”

  “我平常很少自己煮,所以家里没有什么东西。不过如果走到车站前,那里有一家营业到很晚的居酒屋。”

  “三鹰车站吗?”

  “不,井之头线的井之头公园车站,走五分钟左右。”

  “那就走吧,我来请客,算是谢谢你替我剪头发。”

  “不,这个……”

  “你能不能先等我一下?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好不容易剪了个漂亮的发型,我想要化妆。刚才洗发时妆好像都掉了。”


《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》

山田宗树

评论

热度(5)